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塞拜疆 VS 塞爾維亞

时间:2021-03-30 0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塞拜疆 對 塞爾維亞

軍情

阿塞拜疆大軍名單中,只有在烏克蘭出世的前鋒雷尼耶夫,現時在烏超搵食,其餘球員全數都效力國內球會。門將馬哈馬達利耶夫,早前對葡萄牙一役,全場作出超過10次撲救,奈何最終仍被隊友的烏龍波,射破十指關。

塞爾維亞的富咸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早前在歐國盃附加賽因射失12碼,成為出局罪人;但近2輪世盃外卻入3球,表現爭氣。中場靈魂杜辛泰迪治演出同樣可人,早前對愛爾蘭一役,更來個助攻帽子戲法。費倫天拿好手尼高拉米連高域,上輪鬥葡萄牙比賽尾段領紅牌,今場停賽。

阿塞拜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度尼耶夫(中場)、伊斯拿菲洛夫(中場)、達達索夫(前鋒)

塞爾維亞
停賽:尼高拉米連高域(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克斯莫域(後衛)、米利禾積域(中場)

近況

阿塞拜疆近期入少失少,多場開出0比0;球隊縱然攻力平平,但防守表現卻甚為出色,從近期世盃外鬥葡萄牙,或國際賽對卡塔爾,均可見一斑。塞爾維亞防守頗差,一連兩仗世盃外鬥愛爾蘭與葡萄牙各失2球;幸好,今場對手阿塞拜疆攻力疲弱,仍有望憑較佳個人質素勝回一仗,必撐客軍。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塞拜疆(51) 前线报料(30135) 塞爾維亞(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