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盧森堡 VS 葡萄牙

时间:2021-03-30 0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盧森堡 對 葡萄牙

軍情

盧森堡防線沿用幾名老臣子外,中場前絕大部份成員均是25歲或以下,其中緬恩斯二隊前鋒盧普爾、德丙球隊馬格德堡守衛迪蘇高域,年紀更輕。效力鹿特丹斯巴達的左閘米卡賓圖,過往曾代表葡萄牙出戰世青盃;至於在葡萄牙出世的基輔戴拿模翼鋒謝臣洛迪古斯,上輪鬥愛爾蘭更一箭定江山,成爆冷英雄。

葡萄牙陣容鼎盛,基斯坦度朗拿度、般奴費南迪斯、祖奧菲歷斯等主力悉數入選。効力利物浦的迪亞高祖達,上輪鬥塞爾維亞,上半場已個人梅開二度;奈何球隊下半場演出完全走樣,最終因一記問題球,慘被對手迫和,令食詐胡的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燥爆。

盧森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克卡臣(後衛)、賓斯(前鋒)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爾柏迪斯奧(門將)、比比(後衛)、拉菲爾古里路(後衛)、尼爾遜施美度(後衛)、威廉卡維奴(中場)、安祖高美斯(中場)、法蘭斯高查卡奧(前鋒)、干卡路古亞迪斯(前鋒)

近況

盧森堡上輪世盃外鬥愛爾蘭神勇,以1比0爆冷贏波,演出令人驚喜;球隊防守穩健,縱然今場硬撼葡萄牙,亦未必會大敗。葡萄牙一連兩場世盃外均令人失望,首戰全場狂攻阿塞拜疆,只能僅勝1比0;上輪鬥塞爾維亞,半場2球領先最終仍被迫和;今場遇上新勝猶勇的盧森堡,葡萄牙要大炒有難度,寧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葡萄牙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30140) 葡萄牙(539) 盧森堡(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