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斯尼亞 VS 法國

时间:2021-03-31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斯尼亞 對 法國

軍情

波斯尼亞首輪雖只與芬蘭賽和,但保加利亞籍主帥艾雲奴比迪夫無意變陣;今場仍會以羅馬射手迪斯高、巴塞隆拿的比真歷及拖連奴的高積克在前線合作。前阿仙奴後衛哥拉辛拿斯今場亦會復任正選。

法國上輪收起多名主力,但巴塞隆拿射手基沙文仍有領軍;今場將再與基奧特合作攻堅,基利安麥巴比也會復任正選。不過中場主力尼高路簡迪在首輪對烏克蘭拉傷肌肉,已提前離隊,尼當比利將繼續頂上。

波斯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路卡(後衛)、維斯卡(中場)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路簡迪(中場)

近況
 
波斯尼亞上輪賽事輪空,並與哥斯達黎加踢國際賽,結果只能悶和;球隊首輪只與實力一般的芬蘭賽和,未能打響勝鼓,今鬥應屆世盃冠軍法國,實力遠遜對手,主場出戰仍難逃一敗。法國上輪輕取哈薩克,一吐首輪只與烏克蘭賽和的悶氣;打開勝利之門後,士氣及信心都增強,強陣對著近況一般的波斯尼亞,贏波不成問題。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30153) 法國(39) 波斯尼亞(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