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立陶宛 VS 意大利

时间:2021-03-31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立陶宛 對 意大利

軍情

立陶宛上輪對瑞士閃電失波後打亂部署,主帥烏邦尼斯今場將加強防線的集中力;但賓尼達及効力蘇冠鄧弗姆林的加斯普迪斯仍會扼守中路,羅斯米斯亦會掛帥。

意大利射手比洛迪上輪射入12碼,在分組賽開齋;有助回復信心,今場預計仍會與費達歷高基艾沙及恩斯治尼合演三叉戟。中場新星文路爾盧卡迪利上輪取得個人首個國家隊入球,但今場仍會先任後備。

立陶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路比卡斯(中場)

意大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白賴仁基斯坦迪(中場)、杜文尼高貝拉迪(前鋒)、摩斯堅恩(前鋒)、卡佩圖(前鋒)

近況
 
立陶宛上輪不敵瑞士,出師失利,球隊實力平凡,與傳統勁旅意大利有太大距離,今戰主場出擊只望可以減低失球數字。意大利上輪輕取保加利亞,開局兩戰全勝不失一球,士氣甚盛,作客仍可望輕鬆擊敗立陶宛。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立陶宛(88) 前线报料(30155) 意大利(4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