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城 VS 热刺

时间:2022-02-18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比堅尼:藍月亮拔「刺」延續強勢

今仗如日中天的曼城將會面對近2場主場聯賽全敗兼表現令人失望的熱刺,我可以想像到熱刺球迷也不會對今場比賽太過樂觀。

曼城翼鋒史達寧狀態回復到個人最佳水平:他不但於上輪聯賽面對諾域治時大演帽子戲法,周中歐聯更交出信心表現攻入1個精彩入球,我認為他是曼城過去幾個月中的最關鍵球員。我曾經多次提到藍月亮的進攻是來自四面八方,每個位置的球員都有能力取得入球,無人能阻,所以對於熱刺弱不禁風的後防來說絕對是一個噩夢。

熱刺領隊干地喜歡踢雙翼衛陣式,但陣中沒有球員能夠跟當年車路士的域陀摩西斯及馬高斯阿朗素一樣,充分發揮出這個攻守體系。最近甚至更加連一眾中堅球員都表現不濟,近3場聯賽一共失了7球,對於干地這位要求後防保持嚴密的領隊來說絕對是不合格的。

當熱刺中後場球員控球在腳時,亦難以招架對方在前場作出的壓迫,相信今場曼城將會施展同樣招數。雖然干地有能力帶領球隊作出周旋,但熱刺唯一能夠搶到分數落袋的機會,就是前線3位球員定必要演出身價波。

我相信干地將會在夏天轉會窗時,令熱刺作出改頭換面,但他還要在今季餘下的幾個月時間渡過一個艱辛時期。由於今仗雙方的近況狀態出現天壤之別的情況,預計曼城將可穩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2926) 曼城(3531) 赛前报料(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