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長崎成功丸 VS 東京綠茵

时间:2022-02-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長崎成功丸做「東」技高一籌

軍情

長崎成功丸季前流失了多名球員,當中最大損失要數主力守將的毎熊晟矢(轉投大阪櫻花),新加盟的包括經驗老到的傳奇射手基斯坦奴達施華(來自柏雷素爾)、後衛高橋峻希(同樣來自柏雷素爾)、可同時串演後衛及中場的右路球員奧井諒(來自清水心跳)。

東京綠茵季前清洗了不少「冗員」,相信原有戰力未受太大影響,不過新加盟球員中亦缺乏矚目新星,相信他們把希望押在新簽入的6名年輕球員上,期望有1名甚至多名小將可為球隊發光發熱。

長崎成功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秋野央樹(腿部肌腱炎)

東京綠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阪野豐史(跟腱)

重心推介:主勝

長崎成功丸上季聯賽開季12戰6負即果斷換帥,其後餘下聯賽賽季只多輸4仗,可惜最終以6分之差落後前2,未能取得升班資格。他們今季懷着更豐富的經驗及更強的心理質素,並保留了大部分主力捲土重來,而毎熊晟矢離隊的空缺亦有2名具質素的新丁可填補,預期今季開季穩打穩紥下可順利取得佳績。

東京綠茵上季聯賽季中一度陷頹勢,幸好回勇及時,成功擺脫降班危機,更於最後7仗取得4勝2和僅1負的佳績,提早脫險。不過,球隊今季暫未見有質素的新兵加盟,我預期他們會繼續於中游浮沉。

相比之下,長崎成功丸實力超班,兼且場內場外的經驗都優勝得多,首戰力足打垮東京綠茵。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長崎成功丸作客勝3比0,主場和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長崎成功丸(79) 東京綠茵(72) 赛前报料(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