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FC大邱 VS 首尔FC

时间:2022-02-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大邱 對 FC首爾

軍情

FC大邱今季改由巴西藉主帥阿歷山大加馬執教,上季表現出色的進攻三叉戟艾格般奴、施仙夏費蘭度及般奴拉馬斯悉數留隊,中場西翼則離隊他投。

FC首爾今季續由安益秀領軍,外援方面保留了中場奧斯馬巴巴及柏路斯域;加入阿德萊德聯中場賀路雲及阿美利加明尼路守將列卡度施華,隊長奇誠庸表現依然舉足輕重。

FC大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首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FC大邱上季奪得聯賽第3名兼亞冠盃入場券,另外韓足盃亦晉身決賽,成績超出預期;不過球隊今季換上新教頭,季初不宜抱過高期望。FC首爾上季大部分時間於護級區爭扎,幸好季尾發力成功留級;今季球隊陣容變化不大,無論踢法、戰術或默契應比主隊稍勝,首戰可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首尔FC(88) FC大邱(75) 赛前报料(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