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麦克阿瑟FC VS 阿德莱德联

时间:2022-02-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麥克阿瑟 對 阿德萊德聯

軍情

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以勒蘭路斯出任正選前鋒,不過效果一般,今場或復用基亞路擔正;中場續以佐頓梅治領軍,格力洛尼及米高魯斯負責側擊。

阿德萊德聯小將穆罕默德托尼上仗聯賽後備落場建功,成為贏波英雄;新兵克勞夫連續2場後備入替,狀態漸起,今場有機會正選上陣。

FC麥克阿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德萊德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FC麥克阿瑟上仗作客布里斯班獅吼輸1比3,近5場聯賽2和3負,近期失球不少,防線嚴重不穩。阿德萊德聯上仗2比1反勝墨爾本城,士氣高昂;加上球隊近4場聯賽作客3勝1和,客場發揮比主場更穩定,有力全取3分,寧撐客隊。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阿德萊德聯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德莱德联(187) 麦克阿瑟FC(14) 赛前报料(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