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诺维奇城

时间:2022-02-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諾域治

軍情

利物浦中場法賓奴今年腳風不俗,上仗聯賽鬥般尼攻入奠勝球,已是個人今年在各項賽事計第5個入球。球隊在歐聯鬥國際米蘭後,相信返回聯賽會輪換陣容,上仗後備入替迪亞高祖達的箭頭羅拔圖法明奴,不辱使命,頭槌破悶局,今場會重回正選陣容;並由好拍檔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輔助攻堅。上仗歐聯後備上陣的佐敦軒達臣、路易斯戴亞斯及拿比基達,亦會重回正選陣容。

諾域治剛戰吞曼城4蛋後,24戰英超已失50球。領隊甸史密夫指己隊落後一球時仍然有勢,格蘭漢尼射中柱,而迪姆普基則單刀失機,但輸到0比2後已摧毀球隊士氣。中場主力比利基亞及祖殊沙根特上仗復任正選,而早前受重用的年輕前鋒阿當伊達則不在大軍名單。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歷治(前鋒)

諾域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告魯爾(門將)、積及蘇連遜(中場)、奧辛卡巴克(後衛)、魯比(中場)

近況

利物浦上仗聯賽小勝般尼,聯賽4連勝,繼續向榜首曼城施壓;球隊守力出色,剛在歐聯又2比0打敗國際米蘭,連場大戰下,今場遇弱未必急於搶攻。諾域治雖然上仗吞曼城4蛋,但表現不算太差,士氣保持;早前表現已有起色,今場必求穩守打突擊搶分,無懼對賽一面倒輸蝕,今場先取「入球」細。

對賽

?兩軍上2次交手,利物浦全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4838) 诺维奇城(3) 赛前报料(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