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多特蒙德 VS 门兴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蒙特 對 慕遜加柏

軍情

多蒙特射手艾寧夏蘭特之前缺陣下,馬高列奧斯上輪聯賽梅開二度,今季整體狀態不俗,或與新加盟的當耶爾馬倫及祖利安白蘭特繼續負責攻擊大任。另外,久休復出的基奧雲尼雷拿,也會是其中一個進攻上的選擇。

今季曾因傷患缺陣一段時間的慕遜加柏中場莊拿斯荷夫曼,上輪又建功,聯賽累計攻入8球,今戰仍會後上博數糊。左閘賓斯拜尼同場也取得士哥,是隊內另一進攻泉源;反而靴爾文、柏利亞甚至馬古斯杜林等,全部狀態飄忽。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艾寧夏蘭特(前鋒)、梅尼亞(後衛)、馬里奧斯禾夫(中場)
受傷/缺陣:馬迪奧摩利(後衛)、舒姆沙(後衛)

慕遜加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甸度(中場)

近況

多蒙特上輪3比0大炒柏林聯,重返勝軌,再次逼近拜仁慕尼黑的榜首地位;而且今季聯賽主場戰績硬淨,火力不缺。慕遜加柏剛戰重返勝軌,主場3比2戰勝奧格斯堡,結束3仗聯賽不勝;但防線不穩仍是死穴,今戰作客也不會放棄與對手鬥攻的機會,必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慕遜加柏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门兴(409) 多特蒙德(1659) 赛前报料(1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