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马德里竞技 VS 曼联

时间:2022-02-23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德里體育會 對 曼聯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中場迪保羅剛戰西甲停賽,今場波監刑滿可以復出。歐聯首席前鋒基沙文終於傷癒,上仗西甲坐足全場冷板,預計今場亦會先任後備,入球重任將落在老將蘇亞雷斯身上。進攻中場祖奧菲歷斯上仗西甲為其第100次代表馬德里體育會上陣,結果交出1入球1助攻,狀態出色,今場是爭勝重心。

曼聯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在今屆歐聯分組賽已入6球,雖然近況飄忽,但大賽最具威脅。隊長哈利馬古尼上仗英超接應角球頂入,是球隊在今季英超首個角球攻勢入波,有助提升大軍信心。右閘達洛治將於今夏約滿,據報球會有意行使其合約自動一年續約權;此子上場英超退居後備,今場有望復任正選。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荷西基文尼斯(後衛)、恩歷克卡拉斯高(前鋒)
受傷/缺陣:丹尼爾華斯(中場)、馬菲奧斯根夏(前鋒)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歷拜利(後衛)、尼曼查馬迪(中場)、卡雲尼(前鋒)、格連活特(前鋒)

近況

馬德里體育會上仗西甲以3比0大勝奧沙辛拿,近期勝負梅花間竹,但防守不可靠,今場有地利亦難以高估;可幸整體鋒力出色,會以攻為守爭勝。曼聯上仗英超以4比2大破列斯聯,聯賽連勝,近期鋒線發揮理想,作客表現亦佳;而防守仍有不少漏洞,與馬德里體育會對決,將會是入球騷,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联(6729) 马德里竞技(1742) 赛前报料(2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