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皇家贝蒂斯 VS 辛尼特

时间:2022-02-2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貝迪斯 對 辛尼特

軍情

貝迪斯前鋒韋利安荷西、老將祖亞昆上仗聯賽後備上陣,而首回合射入奠勝球的古亞達度休息,今場可齊齊復任正選;首回合停賽的中場費基亞亦可復出,球隊人腳頗為完整。

辛尼特因本土聯賽仍在歇冬,上仗表現明顯未回復最佳水平;前鋒迪斯尤巴認為球隊首回合落後2球,仍能一度追平,已證明己隊有反撲能力,對爭取晉級依然充滿信心。

貝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甘馬拉沙(中場)、馬田蒙度亞(後衛)、桑米蘭達(後衛)

辛尼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貝迪斯首回合勝3比2,次回合更有主場之利,晉級形勢大好;球隊於各項賽事已連贏4場,包括上仗聯賽2比1擊敗馬略卡,主力在輪換之下,獲得充分休息,可以養精蓄銳。辛尼特因本土聯賽仍處歇冬期,整體狀態明顯不及對手;今場焗攻之下,隨時得不償失,必捧貝迪斯再下一城。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貝迪斯勝3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396) 辛尼特(94) 赛前报料(2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