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联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22-02-26 2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比堅尼:紅魔魔性盡現3分志在必得

今仗雙方都會為3分而戰:曼聯為了打入前4歐聯席位,而屈福特則為了護級而奮鬥。不過我始終對主隊曼聯比較有信心,睇高他們一線。

我之前說過曼聯當時的表現真的令人感到失望,但看來球隊最近表現得更加好及團結。上輪聯賽除了下半場有一段短時間表現失神外,其他時間面對列斯聯都表現出色,周中歐聯賽事亦成功作客迫和馬德里體育會,有望晉級。查頓辛祖表現得更加積極進取。之前我認為球隊在進攻時他只會作出回傳,但他如今不但會作出個人突破,還會交出助攻及取得入球,所以他經已回復自信,對球隊衝擊聯賽前四位置擔當著重要的角色。

紅魔鬼的青訓享負盛名,艾蘭加正是球隊的新星。他近兩次後備入替都能夠建奇功替球隊取得十分重要的入球,他的冒起令前線鐵三角基斯坦奴朗拿度身後提供更多選擇,預期他今仗將會正選上陣。

另一邊廂,看來屈福特的領隊鶴臣施展了神奇的魔法,成功在近幾周的比賽令到球隊的後防表現比以往穩固,所以上場聯賽被水晶宮以4:1大勝絕對是吃了一記悶棍。前線方面擁有伊斯美拿沙亞及艾曼紐丹尼斯等有能力在反擊時作出威脅的高質球員,但他們要取得更多入球才可。

雖然屈福特於首循環以4:1擊敗了曼聯,但我認為今仗紅魔鬼的實力超班,將可一舉擊敗屈福特,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沃特福德(678) 曼联(6759) 赛前报料(3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