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亚特兰大聯 VS 堪萨斯城竞技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特蘭大聯「肯」博贏波

軍情

阿特蘭大聯主要新加盟球員︰古特文、卡斯坦希拿、舒圖禾夫及當姆戴亞;主要離隊球員︰艾斯基巴高、佐治貝路、龍格特及阿歷簡恩

肯薩斯體育會主要新加盟球員︰賓史威特、路沙利、福特及禾路特;主要離隊球員︰積連連特斯、龐錫、伊利山齊士及格拉咸史密夫。

阿特蘭大聯
停賽:阿倫法蘭高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馬臣凱特文(膝)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阿特蘭大聯去年下半季開始發力,最終奪得51分排東岸第5位,並順利取得季後賽席位,他們在季後賽首輪0比2不敵最後封王的紐約城,未能再晉一級。包括門將龍格特及阿歷簡恩等一眾球員在季前離隊,並補充卡斯坦希拿及舒圖禾夫兩將,而古辛仍然是球隊正選門將。

肯薩斯體育會去年度過成功的一季,並奪得58分獲西岸季軍,惟他們在季後賽西岸四強戰,坐鎮主場以1比2敗給皇家鹽湖城。球隊季前作出多宗買賣,惟他們仍然保持較強的陣容。

阿特蘭大聯有主場之利,加上他們上季聯賽主場17戰只輸過3次,今仗好大機會在擁躉面前全取3分。

對賽

雙方最近一次對賽為2019年聯賽, 阿特蘭大聯作客贏3比0。雙方歷年聯賽碰頭3次,各自取得1勝1和1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堪萨斯城竞技(66) 赛前报料(418) 亚特兰大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