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彼得堡联 VS 曼城

时间:2022-03-04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彼德堡 對 曼城

軍情

彼德堡剛戰英冠大敗,新帥麥肯接掌後仍無起色,他批評球隊3個失波都是自己失誤所致;預計今場英足盃仍會以主力應戰,但前鋒奇勒夏里斯及積克明斯近戰腳風麻麻,入球寥寥,奇勒夏里斯上仗更坐冷板。

曼城上仗英超險勝愛華頓,一吐之前不敵熱刺的烏氣,領隊哥迪奧拿讚賞球隊下半場的演出大有改善,入球功臣菲爾科頓近期士哥頻頻;球隊轉戰英足盃必定輪換出擊,上仗後備落場的鋒將加比爾捷西斯、馬列斯,以及未有披甲的中場基亞利殊均有望擔正。

彼德堡
停賽:/
上陣成疑:伊祖斯簡奴(前鋒)
受傷/缺陣:丹畢拿(後衛)、比華斯(後衛)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爾彭馬(中場)

近況

彼德堡上仗英冠以0比3大敗予侯城,又連輸3場,深陷英冠下游,攻不銳守不穩,對上一次贏波正是英足盃淘汰昆士柏流浪。曼城上仗英超作客小勝愛華頓,近6仗5勝1負,火力不缺;這支英超領頭羊就算輸換仍深具實力,今場面對實力差一大截的彼德堡,大勝可期。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彼得堡联(121) 曼城(3570) 赛前报料(4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