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皇家贝蒂斯 VS 巴列卡诺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貝迪斯 對 華歷簡奴

軍情

貝迪斯陣中幾名前鋒在西盃同樣有出色表現,近況不俗的保查艾利斯亞斯在今屆賽事6仗皆正選披甲共入3球,包括在4強首回合攻入披平球。首席射手桑美占美利斯在西盃亦已有2球進帳,此子在上仗聯賽停賽缺陣,可在今場候命。

華歷簡奴首回合失利,近期整體戰績亦強差人意,士氣低落。主帥伊拉奧拿近期在正選門將選擇上常有變動,盧卡施丹在近期聯賽復任正選,迪米查夫斯基則在最近兩場西盃擔正把關。一眾前鋒近期的狀態亦未如理想。

貝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田蒙度亞(後衛)、桑米蘭達(後衛)、甘馬拉沙(中場)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尼盧比斯(中場)、梅基蘭斯(中場)

近況

貝迪斯首回合作客反勝華歷簡奴2比1,上仗聯賽作客不敵西維爾,終止5場不敗,不足為辱;今場返主場遇弱勢球隊,有力反彈。華歷簡奴近況甚差,首回合不敵貝迪斯之餘,在西甲戰績亦差劣;上仗聯賽0比1不敵皇家馬德里,累計聯賽5連敗,已跌至中下游。貝迪斯火力可信,今場再與近仗失球不少的華歷簡奴交手,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貝迪斯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405) 巴列卡诺(247) 赛前报料(5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