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国际米兰 VS 萨勒尼塔纳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米蘭 對 沙蘭力坦拿

軍情

國際米蘭剛戰意盃只能與AC米蘭悶和,主帥施蒙尼恩沙基以迪斯高及拿達路馬天尼斯擔正攻堅;阿歷斯山齊士及祖亞昆哥利亞在下半場中後段換走,預料今場將照辦煮碗。

沙蘭力坦拿新兵索迪亞剛戰後備上陣,成功為球隊追和;此子今場有機會擔正,與列貝利及施蒙尼華迪,在中場中路支援箭頭米蘭迪祖歷。加基奧路亦會代替盧卡雲尼亞里任左閘。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賓高辛斯(後衛)、祖亞昆哥利亞(前鋒)

沙蘭力坦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度雲洛域(中場)、路基利(中場)、舒希亞禾尼(中場)、馬馬度古利巴尼(中場)

近況

國際米蘭上輪聯賽只與下游的熱拿亞賽和,近4場聯賽只得2和2負,之後意盃亦只能跟AC米蘭悶和,火力持續退減;兼有歐戰後顧下,布陣主場對包尾的沙蘭力坦拿,亦未必可以大勝。沙蘭力坦拿上輪聯賽賽和博洛尼亞,近4場聯賽全和,表現尚可;今場亦必會囤重兵後防博搶分,「入球」細可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國際米蘭勝5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勒尼塔纳(156) 国际米兰(2872) 赛前报料(5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