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比堅尼:紅軍延續強勢 力擒鎚仔幫

利物浦今仗一定要全取3分才可以繼續追貼榜首曼城,但他們今場的對手韋斯咸同樣以打入前4位置而拚搏,所以相信今場賽事將會鬥得難分難解。

紅軍領隊高普成功帶領球隊奪得英格蘭聯賽盃冠軍,這是我有生以來看過其中一場最精彩的0:0的賽事,所以我真的十分開心他們奪冠,不過今場聯賽的重要性反而更加大。球隊前線三個正選位置之爭非常激烈,路爾斯戴亞斯看來是今季英超其中一個最佳收購,他充滿饑餓感,決心十足,令人聯想到蘇亞雷斯。他們陣中總共有5位頂級球員爭奪前線3個正選位置,對爭標路途有很大幫助。

韋斯咸上星期成功擊敗狼隊,更開心的是湯馬士蘇錫克取得入球。他的力量、高空球的優勢及後上殺入禁區取得入球對鎚仔幫都十分重要。所以,我肯定只要他能夠在未來幾個星期都取得入球的話,球隊就有更大機會取得來季歐聯入場券。

另一好消息是米查利安東尼奧周中也終止了入球荒,今仗作客晏菲路將會信心十足。他的速度、力量及直接的踢法都對韋斯咸的進攻相當關鍵,事關他會經常走到對方防線身後,為隊友作出拉扯配合,所以利物浦防線今仗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才可。

今仗戰情將會十分激烈,但我認為紅軍始終實力較強,預計他們將可在主場獲勝,延續球隊聯賽勝利走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联(428) 利物浦(4919) 赛前报料(5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