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FC城南 VS 水原藍翼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城南 對 水原藍翼

軍情

FC城南中堅馬相訓上仗停賽,主帥金南一改用郭珖善鎮守中路;另一名守將姜儀彬則代替表現平平的崔志穆。前線續由法素梅歷肩負入球重任。

水原藍翼前鋒施巴斯坦高寧,上仗聯賽甫開賽即吃黃牌,影響了其後發揮;新加盟的中場鄭承原頭3輪均正選落場,擔任中場領軍角色。

FC城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水原藍翼
停賽:/
上陣成疑:伊雲斯沙歷(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FC城南上仗聯賽0比0打和FC首爾,搶得今季聯賽第1分;不過球隊連續3場聯賽食白果,鋒力疲弱有待改善。水原藍翼上仗0比1不敵濟州聯,開季3戰1勝2負,3場勝負都是1球上落;攻守表現亦非突出,今場續追「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勝負各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水原藍翼(78) FC城南(39) 赛前报料(5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