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FC琉球 VS 岩手盛岡仙鶴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琉球碎「岩」全力爭勝

軍情

FC琉球現時並無傷兵。

岩手盛岡仙鶴有武田拓真正在養傷。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岩手盛岡仙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武田拓真(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FC琉球上仗雖有中野克哉追回1球,但未能扭轉敗局,最終主場1比2不敵千葉市原。他們首2戰的對手都是我認為今季有力躋身前6的球隊,結果合共只能取得1分而回,自經歷上季的高峰過後走勢一直下滑,我相信他們今季戰績難有大寄望。今仗主場出擊或有助他們打開勝門,不過岩手盛岡仙鶴亦並非任人魚肉之輩。

岩手盛岡仙鶴日乙首戰作客爆冷以1比0勝出後,或許虛火已過,上周作客0比1不敵町田澤維亞。他們今季的目標自然是護級成功,而2戰下來只失1球,也許曾任國家隊中堅的主帥秋田豐所建立的防線,將是球隊能否守住來季日乙席位的最大關鍵。

今仗預期會是1仗少入球的悶戰,不過我相信FC琉球誓必以百分百的努力,向球迷證明球隊不會持續低迷下去,有力勝出今仗,可是我認為他們今季取得的勝仗將會相當有限。

對賽

岩手盛岡仙鶴上季於日丙作賽,故兩軍上季沒有交手紀錄。最近一次交手為2018年日丙聯賽,FC琉球主場大勝5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FC琉球(67) 赛前报料(540) 岩手盛岡仙鶴(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