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切斯特城 VS 利兹联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斯特城 對 列斯聯

軍情

李斯特城剛戰英超揚威般尼,是球隊近一年首次在聯賽作客淨勝對手多於一球;而傷癒復出即有精彩演出的王牌射手占美華迪,以後備姿態上陣取得入波兼助攻,足見他對球隊的重要性。領隊羅渣士亦大讚此子的入波出色,占美華迪今場勢必回歸正選陣容,實力次一級的箭頭達卡將退居後備。

列斯聯上仗英超主場大敗予熱刺後,帶領球隊升班的功臣領隊比爾沙亦被解僱,並隨即請來馬殊接掌帥印。新帥首要任務是改善球隊不濟的防守,球隊在2月的英超5戰共失20球,創出英超史上單月失波最多紀錄;而球隊以丹尼爾占士擔任正前鋒的效果相當一般,未知新帥今場會否變陣出擊。

李斯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占士祖斯甸(中場)、卡斯泰尼(後衛)、賴恩貝特蘭(後衛)

列斯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班福特(前鋒)、加雲菲臘斯(中場)、李安谷巴(後衛)

近況

李斯特城在歐戰接連獲勝後,剛戰英超作客亦以2比0擊敗般尼,走出聯賽5場不勝低谷;不過他們近戰防守力其實一般,之前比賽連續多仗失波,但今場會繼續主攻。列斯聯在英超的近績更為差勁,上仗主場以0比4大敗予熱刺後,連輸4場,防線崩潰;新帥上場有待適應,面對守力一般的李斯特城,隨時上演入球騷,「入球」大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兹联(551) 莱切斯特城(222) 赛前报料(5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