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鹿岛鹿角 VS 柏太阳神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島鹿角 對 柏雷素爾

軍情

鹿島鹿角上輪聯賽吞川崎前鋒兩蛋,主帥連拿韋拿今場將變陣;上輪後備上陣的兩名中場三竿健斗及中村亮太朗將復任正選。

柏雷素爾雙箭頭戴恩費斯杜格拉斯及細谷真大,上輪聯賽各入一球,今場繼續合作;中場中村慶太該仗上半場初段已傷出,杜迪將代替他的位置。

鹿島鹿角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名古新太郎(中場)

柏雷素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中村慶太(中場)、武藤雄樹(前鋒)

近況

鹿島鹿角上輪聯賽不敵川崎前鋒,敗於衛冕球隊本來無可厚非;但之後日聯盃再吃敗仗,接連主場輸波,士氣打擊不少,今場再度主場出擊,必定進取,以一吐連敗烏氣。柏雷素爾上輪聯賽竟能殺敗橫濱水手,日職開季兩戰全勝,士氣甚佳;球隊開局火力十足,今場無懼作客強敵,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柏雷素爾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鹿岛鹿角(327) 柏太阳神(118) 赛前报料(6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