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尤文图斯 VS 斯佩齐亚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雲達斯 對 史柏斯亞

軍情

祖雲達斯新兵前鋒杜辛華荷域上輪聯賽梅開二度,已融入球隊的進攻體系;今場會與同場先開紀錄的摩斯堅恩,又或是艾華路莫拉達合演雙箭頭。薩卡利亞同場意甲上半場傷出,文路爾盧卡迪利今場頂上,與艾法美路在中場中路配合。

史柏斯亞上聯賽對羅馬戰至補時輸波,但考慮到後防主力積高普沙拉上半場初段已傷出、另一後衛奇雲艾米安又在上半場完場前「2黃1紅」被逐,球隊表現已有交代,馬基奧尼今場將代替積高普沙拉的空缺 。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士辛度(後衛)、基亞連尼(後衛)、魯加尼(後衛)、高尼迪雲達(後衛)、薩卡利亞(中場)、韋斯頓麥堅尼(中場)、卡奧佐治(前鋒)、保羅戴巴拿(前鋒)、貝拿迪斯治(前鋒)、費達歷高基艾沙(前鋒)

史柏斯亞
停賽:奇雲艾米安(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積高普沙拉(後衛)、里奧施拿(中場)、艾馬舒亞(中場)

近況

祖雲達斯上輪聯賽殺敗安玻里,早前聯賽連和後,又重返勝軌;球隊近況穩定,包括剛戰意盃贏波,返主場迎戰下游的史柏斯亞,可望繼續奏凱。史柏斯亞上輪聯賽僅不敵羅馬,但近3場聯賽全輸,走勢又再回落;加上對賽近績輸蝕,頹勢作客只望輸少當贏。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祖雲達斯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佩齐亚(280) 尤文图斯(4795) 赛前报料(6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