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拜仁 VS 萨尔茨堡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斯拿斯:拜仁主場不勝無歸

對於拜仁慕尼黑未能在首回合作客奧地利擊敗薩爾斯堡,我真的感到有點意外,他們更加只是憑著京士利高文於法定比賽時間最後1分鐘才成功追平對手,避免最終敗走而回。這證明了歐聯淘汰賽既沒有弱旅,也沒有必勝的賽事,你絕對不能輕視任何一個對手。

薩爾斯堡一直以來,甚至目前為止都繼續是很多頂級球員的成名地。沙迪奧文尼、夏蘭特、南野拓實正是其中幾位曾經效力薩爾斯堡後而成功轉投大球會的好波之人。相信艾迪耶美將會是下一位冒起的新星,這位年僅20歲的前鋒近況大熟大勇,而艾朗臣則是球隊的創造型指揮官。

如果薩爾斯堡陣中擁有多位未來新星的話,那麼拜仁慕尼黑陣中就擁有多位現今球壇頂級球星坐鎮,當中表現最光芒四射的明顯就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我曾經跟多位頂級射手同場競賽,毫無疑問他是當今球壇其中一位最頂級的得分射手。另外,拜仁慕尼黑陣中有多位球員擁有冠軍經驗,當中包括湯馬士梅拿及紐亞,而基拿比及利萊辛尼則充滿入球威脅。

雖然拜仁作客作客薩爾斯堡被嚇了一跳,但今仗返回主場出擊就不會再次發生這種情況了。我曾經數次作客慕尼黑的安聯球場,每一次都是一場硬仗。預計薩爾斯堡今仗難敵拜仁主場威勢,拜仁慕尼黑將可獲勝晉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尔茨堡(139) 拜仁(587) 赛前报料(7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