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菲尔特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雷特霍夫 對 RB萊比錫

軍情

格雷特霍夫前鋒希哥達近2仗未有士哥,但仍是隊內最有威脅的進攻球員,狀態稍勝拍檔利維寧;但進攻中場杜斯亞克上仗弄傷跟腱離場,或要長唞,帶來打擊,其位置或由夏華尼爾遜頂上。中堅基斯碧克累積黃牌夠數,麥斯包亞將重返正選。

RB萊比錫或會在今戰用回安達施華與丹尼爾奧莫;而蘇保斯拉爾也有機會正選,相反尤素夫保臣及科斯貝治重返後備席。左閘安祖利奴上輪完場前攻入今季個人第2個入球,雖然狀態不及上季,但此子提供的側擊仍是球隊攻勢來源之一。

格雷特霍夫
停賽:基斯碧克(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斯亞克(中場)、基迪安真格(中場)、馬利奧斯芬克(門將)、羅賓卡亞(中場)、謝錫尼根簡(前鋒)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格雷特霍夫上輪1比2負同為升班馬的波琴,作客又吞3連敗;但下半季主場成績改善不少,已經6輪主場聯賽不敗。RB萊比錫上輪只能在完場前逼和弗賴堡,有點失威;但該隊下半季走勢始終強勁,預計就算面對主場成績有起色的弱旅格雷特霍夫,仍不足為懼,簡單取客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RB萊比錫勝4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菲尔特(266) 莱比锡红牛(541) 赛前报料(9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