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水晶宫 VS 曼城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比堅尼:曼城鬥「宮」3分盡收

近年英超各支球隊當中只有少數球隊跟水晶宮一樣,能夠為曼城製造那麼多的問題,而代表作絕對是作客伊蒂哈德球場凱旋而歸一戰。

我今季十分享受看到韋拉帶領水晶宮的比賽。他們踢出令人振奮的進攻足球,無畏無懼,陣中有幾位球員更加腳法秀麗,令人嘆為觀止。

多年來,韋費特沙夏都為球隊於前線製造出驚喜表現,而隊友們的工作只是負責封阻對方的攻勢。但韋拉領軍後成功簽入幾位高質素的球員,令球隊踢得更加自由,就如他之前效力阿仙奴的領隊雲格一樣。而韋拉亦令到他的同鄉球員桑馬迪達及米高奧利斯的表現更上一層樓。

另外,干拿加歷查的表現也十分之好!他的個人能力出眾,信心十足,絕對是一位天才橫溢的球員。他於首循環更加取得「士哥」,成功協助球隊以2比0擊敗曼城,相信今仗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將會指派洛迪卡斯簡迪對他作出嚴密看管。

但衛冕冠軍曼城的板凳深度非常充足,周中歐聯對士砵亭一仗更加可以讓一些主力球員作出休息。他們曾多次經歷過賽季這個關鍵階段,深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繼續保持勝利,而取得勝利正是他們的強項。

基亞利殊近況不俗,周中得到休息後今仗應會正選上陣。馬列斯的狀態也很好,交出全方位的好表現。

預計今仗水晶宮將會和曼城合演一場緊張刺激的賽事,但我認為藍月亮最終會獲勝,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城(3619) 水晶宫(884) 赛前报料(9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