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联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22-03-15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斯拿斯:紅魔主場力擒馬體會

平心而論馬德里體育會於首回合是表現較佳的一隊,但如果你在這種頂級賽事中沒有好好把握機會的話就會遭到懲罰,而曼聯最終亦成功在作客的情況下取得一個好成績而回。

奧脫福的球迷將會期待主隊今仗會踢得更加積極,採取主動進攻,但這種踢法正是馬體會教練施蒙尼最能夠發揮球隊特色的比賽,他們會先穩守對方的攻勢,然後於反擊或自由球攻勢時爭取入球。曼聯的脆弱防線將會給予客隊一定的入球希望。

紅魔鬼的主要入球希望始終都是基斯坦奴朗拿度。我的這位前隊友於上輪英超對賽熱刺時證明他依然能夠以一己之力取得勝利,我早就知道他絕對有能力可以交出這種球王表現。另外,他作為皇家馬德里的傳奇球星,相信他將會送馬體會一程,並於今仗取得入球,增加他個人的歐聯總入球數字。

祖奧菲歷斯首回合攻入一個精彩的頭槌入球,協助馬體會先開紀錄,而他的近況也十分好。他絕對是一位危險人物,除了曼聯陣中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及般奴費南迪斯外,相信他誓要成為場上另一位表現最突出的葡萄牙球員。

但馬體會今季西甲表現比以往遜色,歐聯分組賽的表現也認真麻麻。雖然他們陣中的球員有能力帶領球隊獲勝,但他們的防守表現大不如前,所以預計紅魔鬼將可獲勝,晉身8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联(6909) 马德里竞技(1789) 赛前报料(9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