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纽卡斯尔喷气机 VS 惠灵顿凤凰

时间:2022-03-18 2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斯基:鳳凰展翅 「大」戰噴射機

我的舊東家紐卡素噴射機近3場聯賽盡墨,但公平點說每場賽事都是硬仗,但其中一場敗仗的對手正是今場的對手威靈頓鳳凰,我認為他們當時應該要交出更好的表現。

縱使錄得連敗,但可喜的是他們每場比賽都能夠取得入球,但同時他們也失了太多波了。我肯定領隊柏巴斯經已在操練的時候加緊鍛鍊了球隊的防守,因為如果你在4場聯賽中失了9球的話,又怎能期望能夠取得更多分數呢?

紐卡素噴射機近兩場聯賽都在比賽末段失球而導致輸波收場,令我感到相當失望,證明球隊的集中力欠佳及未能保持勝局。此時此刻球隊一班老將表現舉足輕重,他們要帶領球隊團結起來,力拚到完場的一刻,所以我期待看到隊長祖文可以挺身而出,帶領球隊渡過難關。

我十分欣賞威靈頓鳳凰的穩定表現,他們貫徹執行4-4-2陣式,所有球員都會願意為了大家而走多兩步,大家亦都清楚知道自己在球隊的角色。除了上輪聯賽負布里斯班獅吼外,他們最近的表現相當穩定,我認為領隊塔萊厥功至偉。

雙方曾於一個星期前作出碰頭,當時由威靈頓鳳凰的大衛波爾在比賽末段攻入致勝入球並協助球隊獲勝。雖然紐卡素噴射機今仗誓要復仇,但我認為威靈頓鳳凰最終可在今場緊湊的賽事中戰勝對手,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惠灵顿凤凰(114) 纽卡斯尔喷气机(85) 赛前报料(10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