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尔梅勒城 VS 丹保殊

时间:2022-03-18 2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梅爾城 對 丹保殊


軍情

阿梅爾城上仗聯賽收起韋迪保亞及艾哈夫特,改以普韋爾斯及尹利雲擔正;當中尹利雲不負所託攻入1球,連帶中場杜積維斯迪恩亦有入球兼助攻,交出近期最佳表現。

丹保殊上仗聯賽於先失2球劣勢下,連追3球反敗為勝;季中加盟的甸奴夏利洛域後備上陣攻入奠勝球,今場有望搶得正選上陣。

阿梅爾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丹保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阿梅爾城上仗聯賽主場大勝靴蒙特3比0,近4場聯賽贏3場,季中換帥後戰績穩步上揚。丹保殊上輪聯賽3比2反勝燕豪芬青年隊,聯賽連勝;但要留意該2仗均是主場賽事,如單計作客聯賽,丹保殊近5場輸4場,客場出擊例腳軟,今戰還是捧主隊穩陣。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尔梅勒城(179) 丹保殊(118) 赛前报料(10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