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新潟天鵝 VS 甲府風林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甲府風林受讓值博


軍情

新潟天鵝續有鈴木孝司傷勢未明,依然上陣成疑,另外,湯馬士丹治亦報稱有傷而缺操,暫未有詳細消息。

甲府風林只得門將岡西宏祐1人正在養傷。

新潟天鵝
停賽:/
上陣成疑:鈴木孝司(不詳)
受傷/缺陣:湯馬士丹治(不詳)

甲府風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岡西宏祐(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新潟天鵝剛戰作客0比1敗走秋田藍閃電,開季3連和之後上周作客吃敗而回,令不少人大跌眼鏡。他們至今4仗不勝,兼且只得3個入球,必須再加把勁提升表現,才可擺脫目前僅比榜尾多2分的困局。今仗有主場之利加持,相信有助他們有更佳發揮,但面對開季即於作客踢出亮麗表現的勁旅,必需全方位作出改善才有望搶分。

甲府風林上仗多得宮崎純真於92分鐘的入球,主場1比1逼和山形山神,經過首戰作客岡山綠雉出師不利後,如今取得1仗客勝及2仗主和,似乎已忘卻開咧戰的傷痛。誠然,他們至今4仗連同今仗的對手都並非等閒之輩,全部都是有力爭奪升班席位的實力分子,故暫時來說成績其實不算太差。

2支仍未踢出最佳水準的球隊今仗狹路相逢,甲府風林應稍為佔優,最少可以爭得和局,甲府風林受讓值得捧場。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新潟天鵝取得主勝及客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甲府風林(90) 新潟天鵝(74) 赛前报料(10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