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美因茨05 VS 比勒费尔德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緬恩斯 對 比勒費爾德


軍情

緬恩斯早前大規模爆疫,十多名職、球員確診新冠肺炎,包括早前打破入球悶局的新兵迪蘭奴貝索治。中堅阿歷山大赫克及中場杜明歷克哥亞,今戰停賽期滿復出,球隊將維持「3-4-3」陣式應戰。

比勒費爾德最近同樣爆疫,包括後衛積及拿臣、法比安觀斯、尼敦迪梅迪拿、佐基姆尼爾遜及中場干沙路卡斯度等正在隔離;當中防線嚴重缺人,尤其連薛迪般拿又要停賽。不過,攻擊主力奧川雅也及柏德列雲馬,及時擺脫傷患可以回歸,對搶分仍有幫助。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蘭奴貝索治(前鋒)、謝利祖斯迪(後衛)、辛特拿(門將)、達文(門將)

比勒費爾德
停賽:薛迪般拿(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積及拿臣(後衛)、干沙路卡斯度(中場)、法比安觀斯(後衛)、尼敦迪梅迪拿(後衛)、佐基姆尼爾遜(後衛)、贊尼沙拿(前鋒)、古靴美拉莫斯(後衛)、科利安古加(前鋒)

近況

緬恩斯剛戰0比1受挫多蒙特,聯賽連敗,仍處中游位置,沒有護級壓力;匆匆再戰,就算今場轉戰鬥下游分子,亦不值支持。比勒費爾德護級壓力較大,但最近聯賽3連敗兼一球不入,今戰也未必可輕易轟破對方防線;加上兩隊受疫情影響,捧場始終有戒心,寧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緬恩斯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勒费尔德(89) 美因茨05(97) 赛前报料(10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