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卡利亚里 VS AC米兰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利亞里 對 AC米蘭


軍情

卡利亞里剛戰吞史柏斯亞兩蛋,翼衛達拔軒歷基更提早退下火線,今場上陣機會不大;沙柏將頂上,與祖奧柏度在左路邊線配合。

AC米蘭中堅皮爾卡魯魯剛戰開齋兼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與湯姆利鎮守中路;傷癒不久的射手伊巴謙莫域,今場繼續先任後備,由基奧特擔正。

卡利亞里
停賽:/
上陣成疑:達拔軒歷基(後衛)
受傷/缺陣:華路基域斯(後衛)、蘭迪斯(中場)、史杜特文(中場)、馬高洛治(中場)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泰莫爾巴卡約高(中場)

近況

卡利亞里剛戰不敵史柏斯亞,近兩場聯賽全輸兼一球不入,護級形勢惡劣;即使主場出戰,對著榜首的AC米蘭,仍然睇淡。AC米蘭剛戰小勝安玻里,繼續帶頭;今鬥實力較弱的卡利亞里,加上對賽近績佔盡上風,今場作客仍可照捧。AC米蘭近兩場聯賽都只是小勝對手,今場不妨兼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AC米蘭5勝1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650) AC米兰(3744) 赛前报料(10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