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塞维利亚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2-03-2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維爾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

西維爾上仗聯賽靠中場湯馬士迪蘭尼建功,造訪華歷簡奴取1分而回。前鋒拉菲爾美亞該仗聯賽重獲正選,但表現一般。前鋒安東尼馬迪爾上仗歐戰擔正,但表現平平,今場或再退居後備。

皇家蘇斯達上仗聯賽藉後備入替的中場蘇比文迪,貢獻全場唯一入球取勝。球隊近期後防表現不俗,門將阿歷斯列美路在今季西甲已是第15場聯賽保持不失球,超越上季個人紀錄的14次;而且上仗表現更出色,作出幾次關鍵撲救,成贏波功臣之一。奧耶沙巴爾上仗趕及傷癒後備入替,今場可望復任正選。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索(中場)、費蘭度法蘭斯高(中場)、迪亞高卡路士(後衛)、拉美拿(中場)、艾真度高美斯(中場)

皇家蘇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施華(中場)、巴倫尼特斯亞(中場)、蒙利爾(後衛)、艾恩蒙路斯(後衛)、迪佐阿拉(中場)、卡路士費南迪斯(前鋒)

近況

西維爾上仗西甲又再失分,作客鬥近況欠佳的華歷簡奴,僅以1比1逼和對手;加上剛在歐霸戰至加時出局,耗力不少。皇家蘇斯達上輪西甲重上勝軌,主場以1比0小勝艾拉維斯,近4場聯賽第3次取勝;該3場勝仗皆保持不失球,再次逼近前列。西維爾近期進攻表現一般,今場迎戰守力不俗的皇家蘇斯達,先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0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106) 皇家社会(754) 赛前报料(11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