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意大利 VS 北马其顿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 對 北馬其頓

軍情

意大利前鋒費達歷高基艾沙因傷落選,除了原有攻擊主力恩莫比尼、恩斯治尼及比洛堤之外,3名薩斯索羅前鋒杜文尼高貝拉迪、拉斯柏度尼及施卡馬卡均獲徵召;早前有份參予集訓的巴洛迪利及貝拿迪斯治則被棄用。

北馬其頓殿堂級射手彭迪夫已退役,今次大軍名單中,中場艾利夫艾馬斯効力意甲拿玻里;此子與西甲利雲特的伊尼斯巴迪希及在沙特阿拉伯聯賽搵食的前鋒查積高夫斯基,於今屆世盃外腳風不俗,屬隊中核心球員。

意大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達歷高基艾沙(前鋒)

北馬其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意大利於世盃外最後兩輪接連失利,先以1比1打和瑞士,最後一輪作客弱旅北愛爾蘭踢成0比0,最終跌落小組第2要轉戰附加賽。北馬其頓則以半冷姿態力壓羅馬尼亞、冰島等奪得附加賽資格;其中曾作客2比1擊敗德國更是代表作。北馬其頓最後4輪外圍賽除以0比4不敵德國之外,其餘3戰全勝共轟12球,鋒力不容小覷,今場宜取「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意大利1勝1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大利(818) 北马其顿(46) 赛前报料(12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