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荷兰 VS 丹麦

时间:2022-03-2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蘭 對 丹麥

軍情

荷蘭主帥雲高爾仍然倚重取得世盃決賽週資格的一眾功臣,包括効力巴塞隆拿的主力前鋒迪比、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及巴黎聖日耳門中場韋拿杜姆。年初借用至愛華頓的中場雲迪碧克,疑似有傷落選;而飛燕諾門將比積路亦因傷退隊。

丹麥主力基斯甸艾歷臣克服心臟病加盟賓福特後,今場獲主帥賀爾曼重召,與另外兩名賓福特隊友馬菲亞斯贊臣及基斯甸洛加特在中場配合;巴塞隆拿前鋒巴夫韋迪缺態落選、RB萊比錫的尤索夫保臣及尼斯的多爾貝治在前線孭重飛。

荷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積路(門將)、雲迪碧克(中場)

丹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夫韋迪(前鋒)

近況

荷蘭在去年最後一場世盃外擊敗挪威,累計近6戰世盃外豪取5勝1和,取得首名直接出線決賽週資格,火力回復強大;主場迎戰實力不弱的丹麥,將會全力攻堅,考驗鋒力。丹麥去年最後一場世盃外不敵蘇格蘭,雖然世盃外長勝佳績最終斷纜;但球隊提早奪得首名出線決賽週下,該仗被「破身」不足為辱,今場有中場大將復出,入選鋒將又有一定卡士,「入球」大值博。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丹麥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丹麦(298) 荷兰(464) 赛前报料(12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