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厄瓜多尔 VS 阿根廷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厄瓜多爾 對 阿根廷

軍情

厄瓜多爾後衛軒卡比在上仗世盃外擺烏龍,只靠後備上陣的前鋒佐迪卡些度完場前操刀12碼破蛋;同場有隊長前鋒安拿華倫西亞在下半場提早被換出,狀態欠佳。

阿根廷中場迪保羅於上仗世盃外兩度貢獻助攻;隊長美斯亦為球隊埋齋,令他在世盃外南美區歷史射手榜累積28球,而主帥史卡朗尼則保持近30仗領軍不敗,成就非凡。上仗後備出場的攻擊好手安祖哥利亞及迪馬利亞,今場或受重用。

厄瓜多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根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厄瓜多爾上仗世盃外以1比3不敵巴拉圭,之前5仗世盃外不敗亦畫上句號,但仍可以提早取得世盃決賽週入場券,今場戰意或會進一步減弱。阿根廷早已出線,不過單計近7仗世盃外豪取6勝1和,包括上仗大勝委內瑞拉3比0;為備戰世盃決賽週未見鬆懈,人腳鼎盛,今場勢必乘勝追擊,宜撐客隊。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阿根廷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厄瓜多尔(155) 阿根廷(1229) 赛前报料(12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