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FC悉尼 VS 麦克阿瑟FC

时间:2022-03-30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悉尼 對 FC麥克阿瑟

軍情

FC悉尼守將賴恩格蘭及阿歷斯韋堅遜,戰畢國際賽後,已提早歸隊,今場可以候命;門將列美尼則上陣成疑,而中場巴巴路西斯上仗後備入替,今場料復任正選。

FC麥克阿瑟前鋒勒蘭路斯,上仗聯賽取代哈辛托尼打正選,今場料繼續夥拍達域拿及基安路,組成前線攻擊組合。

FC悉尼
停賽:/
上陣成疑:列美尼(門將)
受傷/缺陣:/

FC麥克阿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FC悉尼上仗聯賽0比2敗走紐卡素噴射機,為出戰季後賽要繼續搶分;可幸球隊聯賽連盃賽近2戰主場全勝兼一球不失,而且今季首循環交鋒曾以3比0大勝對手,心理上佔優。FC麥克阿瑟上輪主場對墨爾本城輸0比1,近5場聯賽輸4場,包括3場作客全敗;今戰形勢絕不樂觀,宜取主勝。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FC悉尼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FC悉尼(84) 麦克阿瑟FC(42) 赛前报料(13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