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联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4-01 2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比堅尼:紅魔惡鬥狐狸 難分難解

曼聯對李斯特城往往都會是一場相當緊張刺激的賽事,而狐狸兵團近3次對賽紅魔鬼全勝,稍佔上風。

由於曼聯經已在歐聯16強出局,所以他們唯一能夠在來季重返歐聯賽場的方法就是今季最終要成功打入前四位置,相信暫代領隊蘭歷克如今正飽受重大的壓力。

查頓辛祖近況大勇,但他竟然落選英格蘭國家隊大軍令我感到驚訝,所以他不但要交出更好的表現去證明自己的能力,同時也亦要協助球隊取得更好成績。另一方面,基斯坦奴朗拿度及般奴費南迪斯成功帶領葡萄牙國家隊打入世盃決賽周,士氣高昂,不過他們兩位將要在一周內出戰兩場十分重要的賽事,且看他們會作出怎樣的應對。

李斯特城今季表現不及之前的幾季,但他們最近的表現正在進步當中。球隊成功打入歐協聯8強,另外我很高興看到占士麥迪臣回復到個人的最佳水平。如果在中場位置給予他充足時間的話,他將可在曼聯的防線上找出漏洞作出致命直線傳送,而他自己也能夠施展遠射,製造入球威脅。

占美華迪今仗因傷上陣成疑,但縱使他先列後備,預計他都會從後備席廂上陣殺敵。不過哪一位前鋒上陣都好,他們都會向哈利馬古尼施加壓力,相信這位紅魔中堅也誓必希望面對前球會時不會再次犯錯。

由於雙方陣中擁有多位進攻好手,攻擊火力強勁,相信兩軍都能夠製造多個入球機會,所以我認為今仗娛樂性將會十足,最终兩隊打成平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232) 曼联(7002) 赛前报料(13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