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万特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2-04-02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雲特 對 維拉利爾

軍情

利雲特護級形勢越見險峻,前鋒羅渣馬迪上仗聯賽為球隊破蛋,但無助改變戰局。德國後防老將梅斯達菲經過多月休戰後,終於在上輪聯賽復出候命,有望在今場披甲上陣。

維拉利爾在歐聯大炒祖雲達斯後,上仗聯賽陣容稍作調整;進攻主力哥爾尼維特,以及最近才傷癒復出的謝拉特摩蘭奴,皆被先列後備,結果仍無法在對手身上取得入球。

利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爾達杜(前鋒)、奧斯卡杜亞迪(後衛)、荷西甘賓拿(後衛)、卡路士克拉克(後衛)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柏高艾卡沙(前鋒)、艾比奧爾(後衛)
受傷/缺陣:艾拔圖摩蘭奴(後衛)

近況

利雲特上仗西甲作客出戰奧沙辛拿,以1比3落敗而回,連續3場聯賽不勝,失球又多。維拉利爾在歐聯大勝祖雲達斯晉級後,緊接聯賽卻未能乘勢出擊,作客0比1受挫卡迪斯,近3場聯賽第2次吃敗仗。利雲特防守表現欠佳,今場迎戰要力爭前列的維拉利爾,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維拉利爾勝5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806) 莱万特(586) 赛前报料(13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