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甲府風林 VS 仙台維赫塔费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仙台維加泰伏「府」反客為主

軍情

甲府風林現時沒有傷兵。

仙台維加泰續有蜂須賀孝治及松下佳貴因傷倦勤。

甲府風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仙台維加泰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蜂須賀孝治(膝部手術)、松下佳貴(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甲府風林周中作客0比0悶和秋田藍閃電,開季至今只得1勝3和3負,僅得6分,兼只入6球,現時排在日乙倒數第3。他們擁有完整的班底及對球隊有深厚認識的主帥,目前的表現可說遠在水準以下,正面臨信心危機,若未能及早反彈重拾勝軌,隨着球迷失去耐性,主場恐怕不再是優勢。

仙台維加泰剛戰雖有真瀨拓海追回1球,但主場以1比3不敵大分三神。經過5戰不敗有不俗的開季後,他們最近連輸2仗,而且都是主場賽事,相對地,作客戰績反而更可靠,對上2仗作客皆勝,今仗追擊1支正陷低迷的球隊,絕對有力反客為主。

今仗毫無懸念,必捧仙台維加泰客勝,若要較穩陣,可選讓球主客和客勝。

對賽

兩軍對上1次交手是於2017球季的日職賽事,該季2次聯賽對戰都是主隊一方勝出,甲府風林於季尾降班收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甲府風林(95) 赛前报料(1375) 仙台維赫塔费(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