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埃尔夫斯堡 VS 米亚尔比

时间:2022-04-05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捧艾夫斯堡主場得「米」

軍情

艾夫斯堡季前出售了5名球員,但亦有外流禾夫斯堡兩年後的軒歷臣回歸,又由挪威球隊引入了中場米高拜度。

米贊比新帥白蘭史唐剛上任,即由挪超洛辛堡借用了前鋒韋特斯謙保羅與購入天狼星中場阿當史達爾。

艾夫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祖漢拿臣(肩傷)
受傷/缺陣:伯恩哈德遜(背傷)

米贊比
停賽:/
上陣成疑:卡里奧斯(腦震盪)
受傷/缺陣:阿當彼德遜(十字韌帶)

重心推介:主勝

艾夫斯堡上季取得聯賽第4名佳績後,致力保留現有人腳,就算幾支競爭對手的實力均有加強下,相信他們要保住中前列位置仍在能力範圍以內。主力球員如祖漢拿臣與安德列卡均屬穩健之輩,但缺少一位可靠射手始終是他們的老毛病。

米贊比今季邀得白蘭史唐任教,他們季前亦失去了不少主力球員,另外前鋒貝治史唐自腦震盪重創後仍有後遺症,能否繼續球員生涯亦成疑問。米贊比雖一連兩季令人意外地護級成功,但這個頂級聯賽之旅的第三季看來會更艱難。

米贊比新帥上場總要點時間作適應磨合,以艾夫斯堡實力要在此全取3分並非難事。

對賽

自米贊比兩年前升班以來,雙方4次交手艾夫斯堡取得2勝1和,及於最近一仗作客負米贊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尔夫斯堡(139) 米亚尔比(42) 赛前报料(14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