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谢菲尔德联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时间:2022-04-05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錫菲聯 對 昆士柏流浪

軍情

錫菲聯上仗英冠因一個烏龍球落敗,爭取升班附加賽受到一定打擊;領隊赫特保定坦言球隊的表現遠差於應有水平,全場亦只有1次命中目標攻門。首席射手比利沙柏受傷缺陣影響不少,另一鋒將基比斯韋特近戰在球會表現亦平平。

昆士柏流浪上仗英冠不敵「一哥」富咸,領隊馬克禾貝頓對球證未有判罰對方一記12碼的決定有微言;射手賴登戴基斯復出,表現只算一般,但以其不俗實力,今場應會繼續正選披甲。

錫菲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利沙柏(前鋒)、利安比維斯達(前鋒)、麥哥迪克(前鋒)、查理葛迪(後衛)、積頓保利(後衛)、基斯巴森(後衛)

昆士柏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洛克(前鋒)、辛尼迪安(門將)

近況

錫菲聯上仗英冠以0比1不敵史篤城後,近4場聯賽只嘗一勝,入波亦不多。昆士柏流浪走勢更差,上仗英冠以0比2敗予榜首富咸,聯賽又連輸3場合共只入2球。兩隊近期攻力同樣麻麻,今場「入球」細可優先考慮。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錫菲聯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谢菲尔德联(502) 女王公园巡游者(180) 赛前报料(14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