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塞阿拉 VS 阿根廷独立

时间:2022-04-05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施亞拉 對 獨立隊

軍情

施亞拉剛辭退了主帥泰亞高紐尼斯,球隊表示會盡快找到新帥領軍,仍有待公布。新兵中場洛迪高連度素及丹天奴等均可候命。

獨立隊後備前鋒普素在阿甲表現間有驚喜,今場南球盃或會被提升擔正登場。新兵前鋒班尼加斯逐漸得到重用,表現進步,今場會擔正出擊。

施亞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獨立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干沙利斯(前鋒)

近況

施亞拉所屬巴甲未開鑼,狀態成疑;易帥後有待適應,今場地頭出戰,仍不易言勝。獨立隊剛在阿甲擊敗巴拉卡斯中央,近期整體表現上升,狀態不俗,甚少落敗,今場客戰亦有力保不敗。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根廷独立(35) 塞阿拉(129) 赛前报料(14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