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墨尔本城 VS FC悉尼

时间:2022-04-06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爾本城 對 FC悉尼


軍情

墨爾本城小將馬高迪利奧,上仗聯賽後備入替梅開二度,表現不俗;不過今場相信仍會由占美麥卡倫、馬菲歷基及貝倫古亞等主力擔正進攻。

FC悉尼前鋒布夏基亞近2場聯賽個人入3球,狀態大勇;去仗後備上陣的盧斯安奴拿辛格可復任正選,守將賴恩格蘭同場「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

墨爾本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悉尼
停賽:賴恩格蘭(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墨爾本城上仗聯賽6比0大勝威靈頓鳳凰,聯賽3連勝共轟入9球,火力全開。FC悉尼上仗雖以3比2力挫西悉尼流浪者,不過近3場聯賽均單場失2球;加上主力守將賴恩格蘭停賽缺陣,令本已欠穩的防線雪上加霜,墨爾本城主勝值得支持。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墨爾本城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尔本城(191) FC悉尼(86) 赛前报料(14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