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南安普敦 VS 切尔西

时间:2022-04-10 23: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修咸頓 對 車路士

軍情

修咸頓上仗英超逼和列斯聯,領隊哈辛赫圖對球隊的演出感到滿意,認為他們更是值得獲勝的一方;而「罰球王」中場禾特普斯至今在英超已射入13個罰球,歷來僅次於18球的碧咸。哈辛赫圖亦表明此子的入波將陸續有來,今場必定再獲重用,在中場領軍。

車路士在國際賽期後表現突然走樣,繼上仗英超主場大敗予賓福特後,剛戰歐聯亦主場不敵皇家馬德里;由於該隊在聯賽爭標機會不大,加上之後又要後顧歐聯,望收復失地,領隊杜曹今戰必輪換應戰,盧卡古、迪姆華拿及薛耶治等副選兵有望擔正。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阿歷士麥卡菲(門將)
受傷/缺陣:布查(前鋒)、尼安高伊雲基斯達(後衛)

車路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赫臣奧杜爾(中場)、芝維爾(後衛)

近況

修咸頓上仗英超作客以1比1賽和列斯聯後,終算終止聯賽3連敗,徘徊中下游;踏入季尾風流波心態漸見,近戰防守不穩,集中力一般。車路士在國際賽期後表現大跌,近2仗全敗勁失7球;加上又要後顧歐聯,今場作客亦不宜博反彈,不妨先捧「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車路士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南安普敦(204) 切尔西(3884) 赛前报料(14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