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沃特福德 VS 利兹联

时间:2022-04-10 23: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屈福特 對 列斯聯

軍情

屈福特上仗英超作客勁旅利物浦吞2蛋而回,演出不算太差;但領隊鶴臣表明假若球隊想護級成功的話,便要交出更好的表現。事實上前鋒祖奧柏度及中場古卡於比賽中均錯失入波良機,當中祖奧柏度的正選位置,或被鋒將祖舒亞京治或艾曼紐丹尼斯取代。

列斯聯上仗英超主場被修咸頓逼和後,是球隊自2005年以來,首次連續17場聯賽失波,但領隊馬殊仍讚揚球隊的防守出色。攻擊好手積夏里遜連續2仗聯賽取得士哥,上仗更獲選為最佳球員,近況突出。

屈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列斯聯
停賽:/
上陣成疑:李維士巴迪(中場)、基列治(中場)
受傷/缺陣:班福特(前鋒)、泰拿羅拔斯(前鋒)、祖尼亞費普(後衛)

近況

屈福特上仗英超作客勁旅利物浦輪0比2,球員亦踢得拼勁十足,只是近戰的防守漏洞依然,失波頻頻;為擺脫現時困境,今場必主動出擊求勝。列斯聯上仗英超主場1比1賽和修咸頓,近3場聯賽取得2勝1和不敗佳績,護級仍需努力。兩支下游球隊的守力同樣不可靠,今場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列斯聯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兹联(579) 沃特福德(724) 赛前报料(14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