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西布罗姆维奇 VS 斯托克城

时间:2022-04-10 23: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朗 對 史篤城

軍情

西布朗剛戰擊敗般尼茅夫,領隊布魯士認為球隊近期曾先後擊敗兩大前列球隊,證明了他們的實力;上仗早段已取得士哥的星級前鋒安祖卡路爾,近4次上陣攻入2球,一顯身價。

史篤城剛戰英冠輸波而回,領隊米高奧尼爾雖對球證的判決有微言,但亦承認球隊開賽早段表現欠理想;而首席射手積及布朗近戰入球寥寥,狀態一般。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戴利迪基(前鋒)、堅恩拜仁(後衛)

史篤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克包維(中場)、哈里蘇達亞(後衛)

近況

西布朗剛戰英冠以2比0擊敗般尼茅夫,取得近4場聯賽的第2場勝利;同時球隊近戰的火力亦不差,賽績相當硬淨,仍力爭上游。史篤城上仗英冠以1比2不敵雷丁,聯賽連勝走勢被打斷,但火力有一定保證;今場無懼作客西布朗,「入球」大可優先考慮。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史篤城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托克城(213) 西布罗姆维奇(112) 赛前报料(15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