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国际米兰 VS 维罗纳

时间:2022-04-10 23: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米蘭 對 維羅納

軍情

國際米蘭剛戰靠查漢奴古射入一記12碼,殺敗祖雲達斯;主帥施蒙尼恩沙基今場將以原陣出擊,查漢奴古繼續與尼高路巴列拿及波索域,在中場中路配合,拿達路馬天尼斯及迪斯高仍會合演雙箭頭。

維羅納鋒將基奧雲尼施蒙尼剛戰重拾射門鞋,開賽不久入波,助球隊險勝熱拿亞,今季意甲已攻入16球;今場繼續與基安魯卡卡柏里及丹尼爾比沙專注突擊,哥利爾根達仍會領導防線。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維羅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辛度貝拉迪(門將)、彭杜(門將)、迪亞高高普拉(後衛)、安東連巴拿克(中場)、拿沙格拿(前鋒)

近況

國際米蘭剛戰殺敗祖雲達斯,士氣大振,從早前聯賽連和後重拾勝軌;為保爭標機會,今場迎戰中游的維羅納,必不放鬆。維羅納剛戰擊敗弱旅熱拿亞,取得近4場聯賽的首勝,近況尚可;但球隊沒有太大搶分壓力,對賽近績又輸蝕,作客難逃一敗,寧博主勝。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國際米蘭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维罗纳(522) 国际米兰(2952) 赛前报料(15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