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華納莫 VS 天狼星

时间:2022-04-12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納莫可開齋振「星」威

軍情

華納莫剛由挪威球隊白蘭恩邀得快翼蒙格森伯加盟。

天狼星上週對辛斯華爾時有後衛馬菲森缺陣,而代替他披甲的迪加拉卡賽事中亦因為大腿受傷離場,今仗能否上陣成疑。

華納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天狼星
停賽:/
上陣成疑:馬菲森(肌肉)、迪加拉卡(大腿)
受傷/缺陣:恩華迪克、梅碧克(膝傷)

重心推介:主勝

華納莫上週在頂級聯賽的處子戰以1比2不敵哥登堡。他們在賽事中看來有點緊張,雖然是上季次級聯賽的冠軍隊,但亦需要時間適應強度較高的瑞超節奏。估計他們有能力在主場搶分,關鍵條件之一是希望前鋒安東遜可以在攻擊線上擔正。

天狼星上週在主場擊敗辛斯華爾,領隊碧克史唐已建成了一支好球隊,能經常保持控球在腳和作出有意識的傳送。上季天狼星不愁降班,演出亦相對輕鬆和沒壓力。由首戰勝辛斯華爾一役看,他們今季也很可能再扮演中游隊的角色。

華納莫在上仗輸波後,應很期望今次返回主場踢出好表現。天狼星論實力或略高於對手,但主隊憑較佳戰意,有條件在此仗看高一線。

對賽

華納莫今季初登頂級聯賽,兩隊瑞超無對賽紀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天狼星(213) 華納莫(14) 赛前报料(16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