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拜仁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2-04-12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斯拿斯:拜仁主場發「維」晉級

維拉利爾在歐聯8強首回合縱使面對歐洲班霸,仍能夠交出近乎完美的表現,對他們的球迷來說絕對是一個充滿魔法的晚上。而替球隊攻入1球的哥爾尼維特對於球隊未能取得更多入球更加感到相當失望,證明他們當晚的表現的確是相當出色。

我多年來一直也有留意艾馬利的教練生涯,以下正是他的成功方程式:他會在其他球會簽入一些未能發揮出真正實力的球員,然後將他們融入他十分成熟的足球體系當中。我肯定他也十分期待次回合作客拜仁慕尼黑的賽事,事關他定必已作好賽前的精密部署,如何帶領球隊晉級。

但作客安聯球場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我認為主隊拜仁慕尼黑將會傾巢而出,並利用球場的闊度向對方施襲。特別是拜仁的左路將會是今仗關鍵區域,左閘艾方素戴維斯既高速又充滿力量,而前方的基拿比或利萊辛尼絕對是好波之人,有能力為維拉利爾的後防製造很多問題。

預計維拉利爾會盡量令對方的進攻變得狹窄,但由於拜仁陣中擁有多位好波之人坐鎮,所以他們將可在邊路或中路為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製造到入球機會。

作客的維拉利爾將會嘗試作出死守,令主隊的拜仁慕尼黑感到沮喪,事關越長時間保持不失球,主隊的球迷就會越緊張急躁。維拉利爾雖然有機會製造爆冷賽果,但我認為最終拜仁慕尼黑能夠攻入足夠數量的入球而獲勝,成功晉級4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829) 拜仁(605) 赛前报料(16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